今天画的新图,其实创作了有好几天了,借着这次给04班画小女孩实例的机会,到现在终于是完成了。这种猥琐老叔叔诱拐可爱小萝莉,但是小萝莉最终会胜利的题材,我很早就想画了,如今画出来了,觉得有点小意思。

不知道大家是否看出来这幅图里面有两个彩蛋呢,大家可以在评论里告诉我。另外,如今我今年05插画班也在招生中,大家如果有兴趣可以加咨询QQ:1012156765,我的助手会热情招待大家的。

再说回这个题材,为什么会画呢?如果了解时政的,我想大家一定知道最近土耳其通过了一个法案——“强奸幼女合法化”:只要犯案人在犯下罪行后能取这个幼女便可脱罪了。当我看到以后,我张大嘴愣了好几分钟,这种丧尽天良的法案也能通过?真的是大跌眼镜,谢天谢地,中国没有这么不要脸的法案。但是说回来,如今猥亵幼女的事情时常可以从电视新闻里听到,我本人是相当反感的,听说那些犯人进了监狱,被得知是犯了这种事进来的,好像都没有什么好下场!说明这种事情天理难容。可怕。所以我画了一根棒球棒,希望小女孩在没有别人帮助的时候也能自保哈,狠狠打击罪犯。

这又让我想起了另外一部片子:《海扁王》,这片子我觉得里面女主——超杀女和我画的挺像的,不知道大家怎么看呢?

评论 ( 4 )
热度 ( 42 )

© 肖吉怕睡觉 | Powered by LOFTER